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我跟穷奇有个约会》

暂时瑶薛 道长可能 老宋待定 #双性#

其实薛洋一直不喜欢金家。

但修炼大能也就那么几家,除了金家用的上鬼修,别处哪里不是人见人厌?

只是,金家的鬼修除了修复阴虎符,还负责给前宗主擦屁股收尾。

金光善私行不良是出了名的。
漂亮的姑娘糟蹋了不少,好看的男孩也玩了不少。

修炼鼎炉虽然不入流,架不住效果好啊。是以金光善滥则滥矣,修为确是不差。

只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

薛洋和金光瑶日常出门寻人,常去的青楼小倌全部扑空,这可不得了——

金夫人非得手撕了金光瑶不可。

召集人手御剑搜寻,可算在城西找到人。

金光善少见的狼狈,遍体黑烟缭绕,阴风呼啸而过,看见薛洋眼睛一下就亮了: 

“薛小客卿!快!快帮本宗主除了这厉鬼!”

薛洋挑眉看金光瑶——机会难得啊,这里人迹罕至,悄悄杀了金光善谁也不会知道。

金光瑶笑笑,推了推一肚子坏主意就差写在脸上的小流氓,温声催促:

“成美,还不快帮父亲除了厉鬼。”

“好嘛好嘛,催什么催。”

轻松收拾完残局,薛洋正准备收拾一番打道回府,旁边突然窜出一名不知躲在哪里的少年,脸色惨白,眼下青紫,是名鬼修无疑了。

“哼,居然还有帮手——金光善,小笙哥哥的事儿我跟你没完!”

黑红色光弧直奔金光善面门,金光瑶正弯着腰问父亲可有受伤,冷不防金光善一手扯过金光瑶做挡箭牌。

薛洋甩出爆裂府射向少年,只是为时已晚,黑红光距离金光瑶不过一步距离,薛洋咬咬牙,斜上前一步,替金光瑶挡了一遭。

等回到兰陵,薛洋已是手脚俱软,全身滚烫,金光善念在薛洋天才客卿和救命之恩的份上,吩咐金光瑶不惜一切救助薛洋。

现在的金光瑶还没有日后仙督那般玲珑剔透冷血冷心,面对躺在床上人事不知的薛洋,心情颇为复杂。

大夫哆哆嗦嗦的给薛洋诊完脉,颤着声喊金光瑶: “可否,可否请二公子...解开薛小客卿的里衣?”

金光瑶不可置否,那一下打在薛洋后心可不是得解开衣衫吗?

外袍早已被脱下,现在只用解开中衣就行,金光瑶亲力亲为,帮薛洋解腰带、脱里衣。

“好了好了,二公子不必解了...老朽已经确定薛小客卿的病情了。”

薛洋胸口刚漏,老大夫就拿中衣盖了上去。

“他这是...?”

金光瑶眼尖地瞥到一颗艳红的珠粒微微起伏,甚至,薛洋的乳首也比寻常男子大了不少...

定是看错,金光瑶安慰自己。

“造孽啊...”

老大夫颤声交代了初期鼎炉的相关注意事项,叮嘱金光瑶千万不要告诉薛洋是自己给他看的病。

“辛苦您了,阿瑶这里还要照顾阿洋,就不送您了。”

金光瑶送人出了门,坐在薛洋床边许久,还是伸出了手,他想——

亲眼看看……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