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舅舅这两个字大概被下了咒。

杨戬舍身守天条。
江澄舍身守江家。

杨戬:父母在我眼前惨死。
江澄:这么巧,我也是。

杨戬:我有个妹妹,她为了个男人怼我。
江澄:我有个师兄,他也为了个男人怼我。

杨戬:我有个外甥,老不让我省心。
江澄:我也有个外甥,老不让我省心。

杨戬:我把我妹妹压在华山下,十多年没见面。
江澄:我把我师兄堵死在山上,十多年没见面。

杨戬:我妹妹的男人不待见我。
江澄:我师兄的男人也不待见我。

杨戬:我外甥一心救他娘。
江澄:我外甥...(金凌你给我死过来!别躲蓝思追后面!学学人家沉香!)

杨戬:我的初恋坑我。
江澄:...你这话我没法接。

杨戬:我的妻子不理解我。
江澄:你等会儿,我喊我爹过来。

杨戬:我的外甥老怼我。
江澄:我外甥也怼我!

杨戬:我养了一条狗,叫哮天犬。
江澄:我养了一条狗,叫仙子。

杨戬:仙友都说我不近人情,脾气很坏。
江澄:他们也说我性格暴躁,脾气很坏。

杨戬:我在天上人缘很差。
江澄:我在魔道人缘很差。

杨戬:我妹妹人缘很好。
江澄:我师兄人缘也很好。

杨戬:我一个人守了天条上千年。
江澄:我一个人守了江家数十年。

TBC

焦恩俊真帅啊(´இ皿இ`)

评论(50)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