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知乎: 和不解风情的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笑一下会死啊: 

...泻药。

说起来就生气,跟他认识也不短了,差不多都知根知底了,可能是还在热恋?(老实说这家伙没给我多少热恋的感觉)

  
什么体验不好说,反正我是挺上火的,我就想看他在乎我的样子这很过分吗?

   
虽然玩得次数多了一点,但是除了让他生气我根本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看法,很没安全感好吗!

  
什么都给他了,到头来就会凶我,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拜托我是谈恋爱啊,不是思想素质课堂啊,跟我秀一下会死吗?

  
只能他们秀我我不能秀回去凭什么?wocnm!cnm!
说不解风情还是好听的,难听点那就是个木头桩子。不对,木头桩子都比他强,至少不会让我生气!

  
最过分的是,他连我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是可忍孰不可忍!!明明只差一年零三个月,代沟怎么就这么大?!

  
什么体验,这么说吧,感觉跟上个世纪的教书先生谈恋爱一样,除了没有满口之乎者也,其他基本差不多了。

  
生活单调乏味,嘴巴不会哄人,连浪漫都不懂的人!鬼知道为什么我还没一脚踢开他!
  

认识两个月才第一次见面,我去找的他,五天四夜,中间不知道被他气过多少次!

  
仿佛树懒转世,慢还无所谓,我可以等,可这货实在是贪睡啊啊啊,早睡晚起就是他!连色诱都不管用!抱过我闭眼就能睡!我特么!!气炸!

  
睡觉这个暂且不说,这次是借住在我朋友家里,我没想到的是他们俩居然当着我的面谈论那种东西?不听谈话内容真的是正经的不得了啊,死闷骚!!

  
说什么让我舒服,为我好,明明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你们能不能想象,一个一脸性冷淡的死面瘫跟我说
——你哭起来的样子很美?

  
不是很懂你们闷骚的g点 :)

  
劳资只是想要个浪漫,这货懒得坐车:) 找了个地方就想打发我:) 建议浪漫主义小朋友还是不要找这种不懂风情的好,活活把人气死:)

  
cao心态崩了,一时半会儿想不起这傻子有什么值得喜欢的地方,溜了溜了。

  
ps: 邀请我的那个谁,你死定了:)

——————————————————

@竹竿在手天下我有: wocccccc@傲雪凌霜道长你看这是不是你家那谁!让我抓到了哈哈哈哈!

@兰陵王妃: 我觉得吧...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涣然冰释: 三弟别这样...道长有空可以看看恋爱物语,应该会有帮助^_^

@傲雪凌霜: ...多谢。还有,是真的很漂亮,下次拍下来给你看。

@晓风残月: 那个...我能要一份照片吗...不行就当我没说...

评论(24)
热度(115)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