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错付》15

   
*澄宝、瑶咪上线。

*唯自由与风不可辜负。
   

“早告诉你别做了,这下好了,全部打回,金组长有这时间不如干点别的。”
  
鲜红的印章盖在写得满满的申请书首页,页面正中的“驳回”像极了迎面而来的耳光,不给申请人留丝毫情面。
  
金光瑶翻到末页,审批单位一行果不其然盖着“姑苏蓝氏”的章子,由素来奉行克己守礼的蓝氏审阅,被驳回简直是意料之中的事。
   
果然还是得往上爬才行啊——
   
  
对人歉意一笑:“抱歉,前辈,是我不自量力了...”
   
“...我有那么老吗?”青年翻了个白眼,脸色倒是没有刚才那么难看,“说多少遍了别喊我前辈。”

“好的,江Sir。”

“算了,蓝启仁可是被这份文件气疯了,这段时间你先到我这边吧,有个任务需要你帮忙。”

“全听您的安排。”

笑眯眯地送走了江澄,金光瑶抱着文件回到自己的小办公间,就算他说服了蓝曦臣,只要蓝启仁在,这份文件就过不去。

——只能先斩后奏了。

   
“玄羽,你过来一下。”

  
吩咐好莫玄羽并交代好一应事宜,金光瑶简单收拾了一下桌面笑着跟人道别。

“江Sir那边需要我帮个忙,具体多久不太清楚,这段时间就全部就给你了,看好你啊。”

少年人初次担任组长,被委托重任的欣喜与担忧在心中四处游走,犹疑许久才弱弱开口道:

“我害怕,我不行...我做不好的...”

“没有人能一开始就成功,放心,二哥会指点你的,相信我,嗯?”

“...好吧,那瑶哥,你要早点回来。”

   
——对不起了,玄羽,以后会好好补偿你的。

莫玄羽一走,金光瑶就收了脸上微笑,素来黑亮温柔的眼睛冷漠而又无情,残忍?也许吧,总要有人被牺牲。

他不会让这些牺牲白费的。
   

与此同时,新世纪地下。

“您有一封来自瑶姐姐的邮件~您有一封来自瑶姐姐的邮件~”

薛洋手忙脚乱地按掉信息提示音,这种垃圾提示不用想都知道是某个人干的。

“你这个姐姐很会玩啊小美酱~”

魏婴从监控显示器前回头,毫不留情地放声嘲笑。

“我这个小姐姐不仅会玩,人还长得特别漂亮,性格更是没话说,我给您引见引见?”

魏婴干笑两声并转移话题,道:“准备这么久了,今天也该让他们透透气了,你是一起去还是留在这里?”

薛洋粗略浏览了下信息,打了个哈欠,边揉眼边道:“您都奔赴前线了,我哪能落后,一起啊!”

   
远离陆地的深海中央,海浪翻滚,巨浪重重,漩涡、轰鸣,无不预示着即将出现的可怖情景。

江氏应该已经接到消息了吧,魏婴看着屏幕走神,江澄这会儿的脸色一定很好看,可惜看不到了——

要知道,海洋监管....可一直是江氏在负责的。

哪片区域人迹罕至哪片区域来往密切,再也没有比江氏更清楚的人了。

     
     
     
*初始基地的名字嗯...维纳斯?...爱存在的城市,墨杜莎这个寓意有点糟糕

评论(3)
热度(35)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