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恋与——当他们成为吸血鬼》


*美剧设定

   
*周棋洛

第一眼看见他根本不觉得这是一只吸血鬼,年轻、英俊、朝气蓬勃,整个鬼仿佛吸光体一样源源不断地散发着活力与热情,事情是怎么败露的呢?

🏊游泳。

你试了好几次还是不敢独自下水,好容易鼓起勇气准备跳下去,小腿一抽膝盖磕在地上,手也没逃过一劫,好几处擦伤,血迹混着未干的水珠,你思量了半天还是觉得先不游泳了,破伤风就麻烦了。

抬头一瞧,哟呵——

猛的一瞧,你还以为这个大男孩自责到眼眶发红,还想劝他不要在意,他突然捧着你的手,将擦伤处一一吻过。

...这么快就自愈很吓人了喂!

“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哦~薯片小姐~”

你看着他的虎牙缓缓点头,忽然明白了他为什么怎么也吃不胖。

   
    
*许墨

大概是因为经常在实验室的关系,一度觉得他肤色白得不正常。

你归结于研究人员的“通病”,没有多想,只是每次看见那身白大褂心里都有点隐隐约约的东西,想不明白索性不想了。

老实说,你还是挺怕他的。

有几次你看见他面无表情的看报告单一类的东西,眼里的冷漠冰一样凝结在他周围。

你几次努力都没敢开口喊他。

“你是要站在那里当望夫石吗?”

好吧,果然是工作太忙脑子进水了,他看你的时候明明温柔得很嘛,只是...感觉好像忘了点什么?

等等,许墨嘴唇上的颜色怎么跟你今天涂的口红颜色一模一样?💄

   
    
*白起

也许是因为职业的缘故,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你特别放松。

不用考虑策划,不用筹备工作,下班回家的那段路因为他在的关系,成了你一天中最幸福的时间。

他很少生气,鲜有的几次怒气都是因为你的人身安全。

幸好你运气不错,屡次化险为夷。

最危险的一次抢劫案,你一不留神成了绑匪的人质。

面对一众焦头烂额不知如何是好的各方人员,你屏住呼吸,冷静等待逃脱危险的时机。

当风声响起的时候,你就知道一切即将结束。

枪声响得猝不及防,飞速流逝的景物与人群在视线尽头褪去,你跟他躺在早就预备好的气垫上,心脏还在怦怦乱跳。

他掰过你的脸,语气严肃: “再有下次,我就把你锁在屋子里。”🔒

...怎么说呢?心里还有点小期待?
    
    

*李泽言

从一开始你就觉得这人十分符合“吸血鬼”的特征,矜持,复古,高贵。

女人当男人使唤,男人当骡子使唤,势必压榨出每一个人的每一分潜力,乃至为他的商业帝国献出所有的血汗。

要那么多钱干嘛呢?

你总觉得他把自己逼得太紧,员工都下班了他的办公室还是灯亮如昼。

周末休息也是各种充电学习,他都不累的吗?

难得给他泡一次茶还嫌弃你手艺太渣,带着你东西南北各大餐厅吃了一遍,美名其曰提高你的欣赏水平。

行吧,你有钱你说了算。

几次古典乐都中途睡着,你惭愧极了,想着这次一定听完全程。🔔

结果可想而知。

“睡吧,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你看着他的脸,心跳忽然就乱了节奏,一本正经的男人突然温柔起来真真苏死个人!
   
    

*对应特征分别是 魅力、记忆、速度和寿命。
    
  
@As-10 太太的图美翻!表白一波!!>3<

评论(8)
热度(115)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