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特定的攻受就像专门给两人进行性别上的“再分化”一样,攻是男的,受就不是男的了?

百合同理,自认为是攻/受的,跟强行认为 男性就该给女性买买买的“直女癌”

or女性就能承担一切不需要另一半帮助的“直男癌”的有什么区别「摊手」

是谈恋爱还是找干爹,想想清楚→_→

专门弱化一方/强化一方还不如看bg

微笙归海去:

作为一个,ABA党。我坚定攻受只是体位。当然只是就我个人来说。
之所以会这样?可能是因为我觉得,双方都需要宠爱吧。就好像左位有少女攻,右位有硬气受一样。如果只有左看起来很帅气,右就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我会觉得这太绝对了。
大概最喜欢的就是,左右互相顺从宠爱着对方,哪怕是右位只要愿意也有能将左位压住的能力。
“嘿,吓到了吗?”就这样抱着左位亲吻过对方。
双方都一样的从容,只做舒服的事。毕竟攻受这种事,不去【哔——】平时是没有区别的。
左右这种事,你想的话我是哪边都可以。
某种意义上非常邪教了。
不过这种想法,对洁癖会觉得无法接受吧。趴趴

评论(7)
热度(71)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