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双鬼道】[知乎体]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hhhhh刚跟朋友说到生贺这边就来了,谢谢(*/ω\*)


道玄可境【唠嗑小达人】:

*是提前给56 @⑤柳先生 的贺文!提前祝56生日快乐!(^O^)y光棍节快乐嘿嘿,因为是第一次写知乎体,格式有参考。可能56会感觉有点突然吧。。。咳咳,希望喜欢w











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最近不是光棍节嘛,可一出门就是大批大批的情侣朝我走来,我狗粮都吃饱惹,想找个朋友出来陪我嗨,结果全都给我跑去约会了!!!





单身多年,连个恋爱都没谈过的我真的不是很能理解这些双人狗啊,现在就想了解一下大家对于谈恋爱是什么样的看法,有什么感受和体验吗?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是电视台采访x)





敲碗坐等吃狗粮!





1314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收藏 ...











夷陵不要脸




春风得意。







我是真的弄不懂你们这些小女生啊,好好的怎么就喜欢给自己找虐?狗粮真的有那么好吃吗,反正我是没有尝过,因为我已经有媳妇了!




咳咳,我就忍不住不请自来地炫耀一下,说了可别把狗粮往我头上倒啊。




首先声明一下,我和我媳妇性别都是男,身份证上写的明明白白。




我也不知道这里会不会有歧视同性恋的人,但是我和他都很好,至少目前看来我们俩相性不错,是适合过一辈子的人选,不需要别人来说三道四。




抱歉,可能有点言重了。




我觉得在我秀恩爱之前,我有必要讲一下我是怎么追到这个小祖宗的。




我和他是同班同学,我坐他后桌,每天上课就对着他那个后脑勺发呆,回神的时候一节课已经过去了。这个时候他就会回过头对我笑,露出他那两个可爱的小虎牙,然后把他的水杯硬塞到我手里,转过身,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只留下我和他那充满少女心的水杯面面相觑。




悄咪咪提一下,他水杯粉嫩嫩的,上面全是小猪佩奇。




原本我对他是没有什么感觉的,毕竟我可是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万片花丛过,片叶不沾身那种,可谁知道就栽他身上了!




没办法了,栽都栽了,就只能尽力追了。




其实相比起其他比较可怜的,追直男的兄弟,我还是比较幸运的,至少媳妇本来就是弯的。




不过说起这个我就气!




那个时候我媳妇还把我当兄弟,他还有一个暗恋对象,天天跟我说他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好看,摆出一副西子捧心的样子,把我气的直跺脚,想把他按在墙角就是一顿艹。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告白,他也没成年,我心里深深的罪恶感制止住了我,勉强扯出个微笑继续听他讲。




你们说,这样也就罢了,可他还偏偏要我帮他去送情书,让我帮他助攻!我看到那个情敌就想把他揍一顿,我还要帮着撮合我媳妇和他???




呵,怎么可能。




所以我转头就把那封情书给火化了,事后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我媳妇还以为是情敌不喜欢他,所以用这样委婉的方式拒绝他,这件事也就这么掀过去了,他到现在都不知道。




愧疚还是有的,但是他那个暗恋对象是妥妥的直男啊!比我还直,还是中央空调!我媳妇要是跟他在一起了,还不得天天吃醋。




好像又有点扯远了。




关于告白这件事嘛,一言难尽。




按照我的性格,我应该一发现喜欢那个人了,我就立马会告白,先处处再说嘛。但是一遇到他,我就犹豫了,想了好久自己对他的感觉,疯狂暗示了很久,要不是他死党问我,我现在可能都还没有追上他。




所以说,人一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智商就会下降,这句话真没说错。




其实说是暗示,但我发小说我这已经算是疯狂明示了,就差一个告白。




我晚修给他顺毛摸头哄他睡觉,下课给他打水,还帮他收拾资料,他速写都是我帮他完成的,我还企图和他死党争夺他同桌和正宫的位置,可我都这样明示了,他还是把我当好兄弟!




这就是传说中的“他把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他”吗?




猛男落泪。




后来他好像是察觉到什么,在晚修的时候让他死党问我是不是喜欢他,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是他想问我的,我看见他凑过来的耳朵了。




当时我还没有做好那么快表白的准备,但就是下意识地拍了拍他的肩,我嗯了一声。




他可能是有点愣住了,看了我几秒后就把脸转了过去,一副不爱搭理的模样,可耳朵全红了,我那时感觉自己就像被丘比特射了一箭,又被月老牵了条线,于是一时嘴快,我忍不住对他唱起了歌来:“跟我走吧~”




其实我是想唱《私奔》来着,谁知道我媳妇那家伙脑回路跟我不在一个频道上,他脱口而出:“天亮就出发。”




然后我们就一起愣在了那里,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




我是上面那个不要脸的男朋友,我不是他媳妇!




他去买菜了,我号上不了,就借他号来回答一下这个傻逼问题。




他也是傻,写了那么一长大串,就没有一个在点上,所以我看不过去了,我来替他回答。




也是多亏了这个问题,我才知道我当年那封情书竟然被他火化了!




再见吧,wwx,今晚我们就分道扬镳,明年这个时候你就自己过光棍节吧。




wwx是他名字的简写。




你们可以叫我尸毒粉,但是我不可爱,我很凶,能指着你鼻子骂的那种。




当年我也是鬼迷心窍,才会跟他在一起。




他是吹笛子的,手很好看。当然,我的手一点也不比他差。




他给我顺毛摸头的时候真的很舒服,舒服的我都快要睡着了,迷迷糊糊的时候,他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脸,凑到我耳边叫我抬头看黑板,然后很温柔地给我按摩。




不得不说,那个时候我就有点心动。




他说我有少女心,我是不会承认的!虽然我挺想穿洛丽塔出门晃悠,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制服诱惑,只有那个不要脸的才会这么觉得。




其实我感觉我谈恋爱之前之后没啥变化,至少智商还保持着永远的高度,平时的我也依然冷漠酷帅拽,保持着高冷的风度。




不过每次抬头或者转头时,都发现自己身边有个人陪着,这种感觉还不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明明那么流氓,但是他在别人眼里却是那种正义的小伙伴,天天为拯救世界而奋斗。我当时把这个当成笑话说给他听,又跟他说我的梦想说毁灭世界,我们俩是不是得相爱相杀啊?谁知道他跟我说:“你想毁灭世界,而我在别人眼里是要拯救世界,所以我和你在一起了。”




怎么讲呢,我那个时候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那种不知名的感觉,我差点就在他面前给他哭出来。




cnmwwx,你知不知道老子从小就发过誓不哭了,你破了我的戒!




你得补偿我知不知道!




真的是很不想承认我喜欢他这种不要脸的人。




——————————————————————————




我喜欢你,我自愿罚自己一辈子爱着你。








end.




光棍节快乐啊,诸位。



评论(6)
热度(120)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