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烟雨草木魂》09

  
   
   
  因为就医及时,晓星尘一行到的时候,医生已经给宋岚洗完了眼睛,正在上药。 
  
  见人来了,护士开始叮嘱一行人注意事项,什么玩闹的时候避开面部,遇到不明物体先闭上双眼,边说边时不时扫一眼薛洋,显然已经有人跟他们说过事情经过了。 
   
  薛洋两手插兜无所事事,倚着门框连门都没进,完全不关心医嘱内容的样子,吊儿郎当的模样看得医生连连摇头。 
   
   
  
  晓星尘有心提醒薛洋两句,错误是他们共同造成的,在正主面前好歹端正下态度。虽然宋岚现在看不见,但也不能这种态度。想了又想,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索性闭嘴不提。
   
  “遇事不要激动,谈个恋爱怎么还往眼睛上招呼,真瞎了上哪弄双眼睛换上?这么俊一帅哥要是看不见了,心疼的还不是自己?”
  
  医生上完了药开始缠绷带,意有所指地补充了两句。 晓星尘听着有点不对,眼睛眨了又眨,宋岚什么时候谈的恋爱?他怎么不知道?难道他误会薛洋了?!
   
   
   
  蓝曦臣碰了碰晓星尘,两人眼神接触,对脸懵逼,一起摇了摇头。宋岚长年单身,一直没有过对象,除非……
  
  “有什么话慢慢说,别急着动手。门口那个,还愣着干啥?赶紧过来扶下自己对象,回家路上避免强光照射,不要让纱布沾水,有不对及时打电话咨询,过两天再来复诊。”
  
  这下两人都确定了,宋岚对象就是那个连门儿都没进、假装自己不存在的薛洋。
   
   
  
  薛洋闻声抬头,挑起一边眉毛,一长串话他就听懂了门口那个四字,剩下都是些什么鬼?!
   
   还杵着门干啥? 
   
  星臣两人连忙表示还是自己扶着好了,万一薛洋一个不高兴在医院闹起来可就难收场了。  
   
   
  
  谁知道医生摆摆手,不让星臣两人帮忙,指明要让薛洋来扶,言明他俩只是病患朋友,只能照顾一时,后续工作还得“家属”来做。 
   
  谈恋爱吵个架正常,动手可就过分了,一定要让罪魁祸首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
   
  一番话说得星臣两人一肚子问号,薛洋就更莫名其妙了,探身逮住坐在外面长椅上玩手机的小弟,严词逼问他都跟医生说了些啥。
   
   星臣二人也十分好奇,连带着主治医生都开始奇怪,莫非真的是他搞错了?
  
   
   
  来来去去的病患、家属匆匆瞥了一眼堵在治疗室门口的青年,哆哆嗦嗦地贴着另一侧墙壁悄无声息地快步走过。 
   
  星臣两人对视一眼,传达着同一种意思,薛洋给外人的感觉原来这么可怕的吗?
  
   小弟咳嗽两声,嬉笑着开口,这不是听说您被对象甩了想找人算账嘛,哥你也真是的,跟我们还演戏,这种渣男不用您说我们都会替您报仇,没想到您还挺情趣,管对象叫哥哥……
   
  闭嘴!以后少看那些垃圾小说!
   
  薛洋忍无可忍地打断对方,都什么三流剧本,还情趣?情他奶奶个大西瓜!
   
   
   
  到底怎么回事?
   
  主治一句话四双眼睛齐刷刷看向门口,看得薛洋青筋暴起。其他三人还好,眼神还算收敛,一脸迫不及待的小弟就不能忍了。 
   
  薛洋揪着小弟的衣服恶狠狠地警告,再敢胡说就割了你的舌头,说完大步走进治疗室,嘭的一声甩上门。
  
   
  
   薛洋双手抱胸,简单叙述了下经过。 
  
  就是这样,怎么的吧?他是没觉得自己有错,要不是晓星尘这么久没有消息,他也不会出此下策不是? 
   
  医生摇了摇头,叹了句感情用事。
   
   薛洋冷哼一声,环视四周,神情高傲,气焰十分嚣张。除了看晓星尘时稍微收敛了下,其他一概无视,本来他就是因为晓星尘才跑这一趟的。
   
  星臣对视一眼,相视无言。
  
  蓝曦臣纯属探望,没想到里面居然还有这么一滩浑水。晓星尘则是被接二连三的事情搞得精疲力尽,哪还有功夫生气。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充分证明了生气只能让事情更加恶化,没有任何益处,当务之急是想想该怎么给宋岚一个交代。 
   
  
  
  小心点儿,当心撞到。
   
  护士扶着宋岚从治疗床上坐起,看了眼医生,得到确定又叮嘱了下注意事项,告诉众人治疗已经结束,回家路上小心。
   
  
  
*眼睛受伤极为危险,处理不当或拖延时间过久均有可能导致失明,日常玩闹还请诸位多加小心。

*医院部分均为虚拟,遇到伤害情况,可自行报警人身伤害维护个人权益。

评论(4)
热度(46)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