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我的黑猫道长》②

*一点点修改

 

  “早。”

  日上三竿,薛洋悠悠转醒,像往常一样跟小东西打招呼。

  

  “早,你昨日……为什么打我?”

  “打你?没弄死你都是爷爷我大发慈悲了。”

  薛洋说完忽然感觉不对,睁眼一看,身无寸缕的温润青年正撑在他的上方,皱眉凝视着他,过长的头发垂在他的胸前,带来丝丝凉凉的痒意。

  

  “为,什,么。”

  

  薛洋看着眼前这张神似晓星尘的脸喉中一哽, 嘴唇动了半天说不出话。

  

  “你不让我吃东西,不让我出去,还把我关在棺材里,昨天还打我,”晓星尘直起身子,掰着手指细数薛洋的罪状,数完之后握成拳头砸在薛洋的左胸口,总结道:“你真坏。”

  

  这一下仿佛点燃了什么似的,薛洋轻笑不止,连带着撑在他身上的晓星尘也跟着抖个不停,晓星尘刚一松手,薛洋就抓着他的肩膀翻身压在晓星尘身上,坏笑道:

  

  “这就坏了,更坏的你还没见过呢!”

  

  晓星尘皱了皱眉,薛洋坐在他身上动了两下,昨晚刚发泄完的某个地方,似乎又有抬头的趋势。

  

  晓星尘琢磨着可能是没跟薛洋打招呼,才有了昨晚那一出,现在跟他说一下,应该就没事了吧?

  

  晓星尘把埋在自己颈窝的某人挖出来,语气平静道:“跟你商量个事儿。”

  

  薛洋撑起身子,道:“什么?”

  

  晓星尘余光瞄了一眼压在自己身上的两条腿,淡淡道:“能不能把你的腿借我用一下?”

  

  薛洋浑身一紧,干咳两声,镇定道:“干什么?”

  

  晓星尘搭在薛洋肩上的手慢慢下移,另一只手缓缓扣住薛洋后腰,眨眨眼,无辜道:“你不是因为昨晚的事生气?我现在告诉你,等下你就不能打我了。”

  

   薛洋有一肚子的脏话要骂,老子辛辛苦苦把人弄回来,可不是学人断袖的。

  

  “这不一样。”

  

  薛洋抬腿想从晓星尘身上下来,可晓星尘不知什么时候压住了他两条腿,卡住他腰侧的双手更是嵌得死紧,薛洋动了没两下就感觉到抵着屁股的某物,冷汗唰得爬上后背,顿时不敢再动。

  

  晓星尘被薛洋蹭得越来越硬,呼吸也慢慢加重,等薛洋不再乱动,才掀起眼帘,平静道:“怎么不一样?”

  

  薛洋双手撑在晓星尘头侧,盯着晓星尘的眼睛,凝重道:“你刚刚化为人形,需要稳固修为,贸然泄出精元,极有可能打回原形。”

  

  晓星尘一怔,手上的力气随之一松,薛洋抓住机会翻身下床,长吐一口浊气。

  

  “不对。”

  

  晓星尘突然出声,薛洋后背一僵,嬉笑道:“怎么不对?你化为人形不久,自然不懂这其中的门道。”

  

  晓星尘微微一笑,道:“那你知道我是为什么这么快就化为人形的吗?”

  

  薛洋一愣,摇摇头。

  

  “虽然我的记忆并不完整,但我还是记得一些东西的,比如每年春天,你都把我锁在屋内,不让出门。”

  

  ……

  

  ???

  

  !!!

  

  “所以今年春天我没再闹着出门,没想到你不再锁我,却反来打我。像你这么难伺候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我要什么你都不让,不如我自己来取,猫做不到的,人总可以,你说是不是?”

  

  晓星尘从床上下来,向薛洋走去。

  

  薛洋梗着脖子,骂道:“我难伺候?我他妈有你难伺候?你吃的睡的,哪样不是我精心给你弄的,我这么对你,你却天天想着往外跑,我锁你怎么了?锁你有错吗!没良心的白眼狼,我给你弄吃的弄喝的,你现在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就想离开我,我告诉你,做梦!这辈子都不可能!”

  

  晓星尘点点头,微笑道:“你说的对,所以我现在不想出去了,我想借你那双腿用几天,饱暖思yin欲,此乃人之常情,我觉得我的要求很合理,你觉得呢?”

  

  断袖就断袖,还人之常情,薛洋都快忍不住为他鼓掌了,能把闺房之事说得如此文雅,不愧是清风明月,还合情合理,合你妈个逼!

  

  

  

  

  

*最近几篇好像都在走相声路线,我肯定是受了某些人的影响,沉重。

  

评论(7)
热度(34)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