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求解:别人轻松上手自己卡在新手任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晓风残月: ……不是很想感谢这个邀请。

前段时间被安利了第五某游,私人手机没电关机就拿工作手机下载。

不知道为什么,平时网速都很快的工机那天特别慢,下完第五花了不少时间,这就不说了,安装完了又说内存不够,好嘛,除了腾空间还能怎么办呢?

  

等登录上去已经过了一个小时,我跟着新手指引开始了解这个任务,背景音乐挺不错,气氛很到位,某人专门拉了窗帘好让我身临其境。

可惜他的愿望落空了。

这个游戏一开始就跟我不对付,新手任务也是。

  

刚开始求生者爬楼梯逃跑就让我云里雾里,不知道从哪挨了两下,死了。

好嘛,再来呗。

这回我找准了方向,虽然楼梯拐角挨了一下,好歹跑出了地下室,👌

  

地图乱糟糟的,都一个色,我也不晓得该往哪走,我问他怎么办,他说地上有脚印,跟着走啊!

我跑了一圈,没看见他说的脚印,他不可置信地拿过手机拨了两下,无语道,是你瞎还是我瞎?

我看着屏幕上的小脚印不说话,事实上我一直以为那是我踩出来的脚印,老跟在我身后,谁知道居然是游戏提示。

  

老实说,除了操作让我摸不着头脑,这个游戏的剧情和人物念白我都很喜欢,就是一到操作就凉。

这回它让我解密码,跟上回一样,跑了一圈硬是找不到密码机,这地图的配色对我太不友好了。

等我找到密码机开始解锁的时候,手机一震,屏幕上划过一道⚡,他身子靠过来看了一眼,恨铁不成钢地指着屏幕说,再多劈几下,你这把也凉了。

  

……哦。我努力让那道小杠停在它该停的位置,可它跑得太快,一个密码劈了四次,更难得的是我居然没有死?!

剧情推导到换位思考,我操控的人物变成了监管者,这一把是我放弃这个游戏的根本原因。

把两个求生者放在狂欢椅上,天可怜见,我连追都追不上,好不容易把一个自己困在墙角的不知道什么装扮的慈善家送上椅子,剩下的医生和律师我连他们的衣角都碰不到。

  

有时候屏幕一划,我连个人毛都看不见。

一把人机让我玩成了鲁滨逊漂流记,我操控着人物奔跑在空旷的地图上,没有水,也没有食物,更可怕的是我连星期五都没有。

好不容易医生跟律师都停在了我的面前,我刚跑过去,他俩就都不见了。

  

我是还好啦,抓不到就抓不到,我旁边坐着的可不行,拿过手机就要帮我通关。

他比我厉害,两下就追上了医生,刷刷两下,没打到。

怎么可能?他的表情充分诠释着这四个字。又点了两下,还是没打到。

  

在我手里运行自如的手机一到他手里就开始“卡”,不是撞墙就是打空。

我是找不到路才卡墙角,他玩了这么久怎么也卡?

他恶狠狠地把手机还给我,卸载吧。

  

我不愿意,又试了一会儿,还是追不上。我甚至感觉他俩在等我,跑的比一开始慢多了,不用我找就自己出现在屏幕上,可我还是打不到他们。

有时候明明打中了,屏幕一晃,他们已经跑得老远了。

我无可奈何地卸载了游戏,他看着我灿烂一笑,谢谢你让我明白有一种人天生不适合打游戏。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道长不要理那个坏家伙!吃我安利!

@哥只是一个传说:算了吧,就他那个眼神,我让他看十字架他都能找半天,你那些游戏他不得晕死?

@冰雪奇缘: 我记得你私人手机配置挺好,再试试?

@哥只是一个传说:LS省省吧,我把自己手机借他耍,你绝对想不到那一局有多么惨烈(手动再见)

@琴色双绝了解一下:小师叔试试瘟疫公司吧?你应该会喜欢。

@晓风残月:谢谢大家,我会去试的^_^



评论(14)
热度(29)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