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前情提要: 工作狗薛洋穿越魔祖收集任务道具攒回家车票。

*此为敛芳尊相关任务道具收集ing

这一次重生在兰陵金光瑶回归本家之后。

薛洋撇撇嘴,前几个任务完成的不咋地,连穿越带重生花费了不少进度(车费),这次说什么也要拿下金光瑶!

一个虚拟人物而已,骗两滴眼泪再简单不过。

嘿嘿嘿,瑶妹妹~快来接受你薛爷爷的疼爱吧!~

以上是薛洋刚被金光瑶收到门下时发下的宏大志愿,一个看起来挺简单的B级任务。

没想到金光瑶难搞得很,一滴眼泪都不掉。

一整天都笑呵呵的,时间一久,搞得薛洋一见人笑就来气。

不怼得金光瑶垮下脸来誓不罢休。

犹记得第一次去窑子里接金光瑶他爹,花枝招展的大姑娘们用自己的细腰美腿帮薛洋打开了新世界,从此改变了某穿越人士的攻略方案。

本着不能白穿越的主题思想,薛洋逮着空就往窑子里钻,就是不碰能多看两眼也是挺好的呀。

金光瑶的一番好言相劝全都忘在脑后,不出月余,薛洋就成了窑子里男男女女的当红主顾。

要只是这样,金光瑶还不至于跟他动气。

坏就坏在薛洋花酒喝过了头,将素日埋在心里的瑶妹妹捅到了当事人跟前儿。

窑子里的哥儿姐儿都知道,薛大爷有个心头好叫瑶妹妹,那可是天上的明月高山的白莲,仙得不得了。

每回行乐都喊着瑶妹妹的名字,情深的模样让那些哥儿姐儿恨不得自己变成那人口中的瑶妹妹。

虽然薛洋只是在念叨瑶妹妹欠他的泪珠子,S级任务花费半年时间也就算了,一个B级也用半年也太菜了点儿。

可是苏涉不知道哇,金光瑶也不知道,哥儿姐儿就更不知道了。

苏涉从哥姐儿嘴里问出来的怎么听怎么像个痴情公子,痴的还是他家金光瑶金少爷。

虽然一头雾水,但苏涉还是如实报给金光瑶。

不是他不相信薛洋,实在是这人吊儿郎当得委实看不出一点痴情相儿。

金光瑶听了倒是没说什么,只是让他找了几个能工巧匠回来,想修一下小公子玩过的小木马。①

苏涉没多想就把人找来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薛客卿从那段时间以后经常卧床修养,但总归还是安静点儿好,能让少爷和自己少许多麻烦。

相比之下,薛洋就更懵逼了。

天知道他一觉醒来发现金光瑶跟他同床共枕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尤其是金光瑶身上一片红红紫紫简直惨不忍睹,薛洋稀里糊涂之下就跟金光瑶私定了终身。

虽然到死他都觉得金光瑶那句 宁负如来不负卿 是骗人的。

  

①瑶瑶给洋洋的中秋礼物。

②瑶瑶在洋洋喝醉后帮忙洗漱,洗完见某人睡得死沉,干脆一起睡了。

③瑶瑶的伤,感谢金夫人和聂明玦就好。

评论(1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