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烟雨草木魂》05


*一只病殃殃的软脚羊

  

  蓝涣?你怎么在这儿?薛洋后退两步,眉心拧得死紧。 
   
  我来取车,突然就有人飞奔过来让我不要生气,我也很奇怪呢。蓝涣抬手揉了揉鼻子,抿唇微笑。 
  
  ……shift!想发泄又无从下手,薛洋只能狠狠跺了下脚,本来他是想踢车轱辘来着,可车主就在面前,能跟金光瑶打得火热,怕是不好对付,错过晓星尘可就麻烦了。
   
   
  
  你是不是、说错什么了?看到薛洋烦恼的样子,蓝涣忍不住笑出了声,不愧是阿瑶的朋友,跟阿瑶一样可爱(。) 
  
  关你鸟事?!哪来这么多正人君子,偏偏都叫他给撞上!跟星尘待的久了,他居然连脏话都不会说了!见到个温润如玉的说话都得拐个弯,都他妈什么事儿! 
   
  想着越是生气,干脆破罐子破摔,当着蓝涣的面一脚踢在车轱辘上,踢完还叉腰跟人昂首示意。
   
   
  
  我知道了,你在等星尘是吧?蓝涣努力掩饰笑意的同时不忘安抚薛洋,我下来的时候他还在整理文件,应该马上就到了,你别着急,蓝涣说完顿了一会儿,笑着说了句乖。
  
  晓星尘最常跟他说的一个字就是乖。他听话了,结果呢?还不是让他滚!窝在家里总结了一个星期的求和细则被这个字轰然引爆。

        他凭什么乖?为什么要乖?那天夜里的余烬像是闻到了松油香气,甫一沾染就燃起熊熊烈火。是委曲求全还是静观其变,薛洋毫无头绪,往前是烈焰风暴,往后是极地严冰。他站在中间,冷热交替,他的烦恼他的心事他的顾虑没人知道,他快要被这些枷锁勒到窒息了。

   
  
        理智告诉他现在应该即使止损,感情却一直在警戒线边缘来回试探,他不想让晓星尘痛苦,可谁能来解决他的痛苦?淋漓尽致地释放恶意只能缓解一时,他不想造成更多的悲剧,可谁能来告诉他到底该怎么办?

        薛洋忽然抱头蹲在地上,这段时间基本日夜颠倒,饮食不规律加上熬夜时间太久,也许是年纪到了,头疼发作频繁,且一次比一次严重。 
   
  两种截然相反的念头在他脑子里你来我往,刀枪剑戟无所不用,很快就把这具不再年轻的身体弄得遍体鳞伤。每一个伤口都叫嚣着疯狂,却被一个名叫晓星尘的止血带缠得严严实实,发不出一点声音。 
   
   
  
  ——你听到他心里的声音,他呢?他听见你心里的声音没有?!醒醒吧!薛洋!!

        你怎么了?突发状况吓了蓝涣一跳,赶忙蹲下身查看薛洋情况,还能走吗? 
   
  薛洋看着蓝涣轻轻摇了摇头, 你说,是不是只要乖、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你别说话,我送你去医院。刚还活蹦乱跳的,这么一会儿就面无血色,不去检查一下怎么放心。 
   
  蓝涣头一次对明月清风的私生活起了疑心,声音都飘了还关心这些有的没的,晓星尘怎么搞的?
  
  你先回答我是不是? 薛洋抓着蓝涣的袖子,迫切之情溢于言表。
   
   
   
  金光瑶对薛洋有多放纵他是见过的,薛洋这幅样子要是让他知道了,天晓得会发生什么事情。
  
        一般情况下,是。蓝涣犹豫了一会儿,给了个保守答案。乖巧听话总是没错的,得到奖励也是理所当然。

  你现在怎么样,要不要去做个检查?蓝涣不确定金光瑶知不知道薛洋现在的身体情况,也不清楚薛洋想不想让金光瑶知道。左右是金光瑶重视的人,先帮把手再说。
   
   
  
  没事,普通的低血糖而已,补充点能量就好了,口袋里有糖,帮我拿一下呗?有点手软。 总算缓过那一阵疼痛,薛洋浑身都是虚汗,软手软脚没一点力气。幸好今天遇见的是蓝涣,要是蓝湛就不好说了。 
   
  蓝涣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递给薛洋,被薛洋一个手抖掉在地上,第二颗果断剥开糖纸送到嘴边,脸皮厚如薛洋也觉得这样实在是过于亲密了。
  
  刚好蓝涣手机响了,薛洋攒了点力气,扶着身后的车慢慢站起,不好意思地挠头笑笑,今天对不起啦,还有,谢谢你,有事儿赶紧去忙吧,不用管我。 
   
   
   
  薛洋正准备回自己车上躺会儿,转身就看见他等了半天的正主。 
   
  晓星尘今天一身米色西装,表情冷淡,还有点生气?他在这儿站多久了?为什么不出声?! 
   
  薛洋突然不想跟晓星尘解释了,如珠如宝和弃如敝履这两个成语他还是能分清的。 
   
   
  
*感情戏稍微不走心行文就很明显……以及老星啊你可走点❤吧!

评论(19)
热度(46)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