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烟雨草木魂》07


*唯一能确定的是,这俩都是重度颜控晚期
   
   
     
  晓星尘挂掉电话, 吐出一口浊气,看着薛洋的眼神瞬间充满了失望。这段时间他除了工作,就是给薛洋找借口。 
   
  也许是被金光瑶所逼,又或者是别的原因,本想着过了这次难关就去找人好好谈谈,没想到薛洋给了他这么大一个“惊喜”。
  
   
    
  刚确定关系的时候,他问薛洋喜欢他哪点。哪怕早有预感不会是什么正经答案,但也不至于是长得好看这种理由吧? 
  
  等他略施惩戒,让这只惯会嘴硬的小羊笑倒在他怀里,一直笑到爬不起来才得到一个稍微靠谱点儿的答案。 
   
  他说:“喜欢你对我好。 ”
   
  薛洋说这话的时候笑劲儿还没缓过去,因为趴在他身上所以仰着头,笑弯的眼睛里全是数不清的深情厚谊,像繁星点缀夜空一样璀璨而又夺目,直让人晕头转向。 
   
   
   
  能得到这样的情意简直是三生有幸,于是晓星尘愈发地对薛洋好,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来给他。他喜欢薛洋的笑,薛洋也喜欢他的笑,相识时间虽短,脾性却分外相合,说一句“天作之合”都不为过。
   
  想把他介绍给所有的朋友,想在全世界面前向他表白,想跟他一起度过剩下的所有时间。生日聚会顺利举行,薛洋被这个惊喜吓了一跳,抱着他又哭又笑,显然高兴极了。
   
   然后就是那个噩梦一样的晚上。 
   
   
  
   晓星尘出了电梯间没一会儿就注意到了薛洋,背影瘦了很多,按他的性子肯定又没有好好吃饭。他蹲在地上发抖,很难受的样子,蓝曦臣焦急地守在他旁边。 
   
  晓星尘放轻了脚步,站在一个不会被两人注意的地方, 偷窥—— 一个令他无限懊悔的举动。
  
   晓星尘从来都不否认薛洋的魅力,只要他愿意,没有人会不喜欢他。这是他的初恋,但他没告诉薛洋,薛洋也没告诉他。本来这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如果他跟薛洋不是因为胃痛发作而认识的话,这个问题根本无关紧要。
   
   
  
  蓝曦臣很有可能会取代他的位置。 
   
  认识到这一点后,所有的理智都失去了意义。两人和睦相处的画面让他发疯,即使他拼了命地想要维持风度,却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他们才分开多久?薛洋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找下家?! 靠在另一个人的身上跟他言笑晏晏,还让人喂他糖?! 
  
  蓝曦臣最后给薛洋喂糖的举动直接在他心里种下了一颗名为嫉妒的种子,呼啸之间生根发芽,根茎叶花一窝蜂地挤在他的身体里,为了寻求一丝生存之地不停地推推挤挤,全然不顾他能否承受。
    
  
   
  晓星尘从藏身的地方走出来,自觉冷静地向薛洋索要解释,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已经出卖了他心底的想法。
   
  薛洋的伶牙俐齿他已经领教过一次,算是有了心理准备。但他凭什么对着蓝曦臣就彬彬有礼,对着他就恶语相向? 
   
  为了蓝曦臣,也为了自己,揭穿薛洋的本来面目是他现在能想到的最便捷的方式。至于揭穿之后会有什么发展,晓星尘没想那么多。 
   
   
   
  乖巧可爱的青年像一瞬间脱胎换骨似得,不良叛逆的造型不仅没给他的魅力减分,反而在原先的基础上又翻了几倍。 
   
  迈出的脚步像是踩在他心尖上,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枝杈踩得稀烂,硬生生开辟出一片专属于他的空间。
   
  晓星尘差点就忍不住开口道歉了, 但是薛洋突然提到钱的事情,还让他……求他?已经堵在嗓子眼的道歉硬生生咽了回去。 
   
  
   
  他喜欢薛洋,但还没到抛弃尊严的地步。等解决了这次的麻烦,再谈感情的事不迟。晓星尘一向公私分明,这次也不例外。 
   
  薛洋让他打电话,那就打。 
   
  他今天是来找宋岚的,没见到人,先打给宋岚好了。 
   
   
  
  宋岚说他现在医院,遇到了点意外。 
   
  但是宋岚的意外,薛洋为什么会知道?!还让他打电话,这他妈让他怎么想?! 
   
  他能怎么想?! 他该怎么想?! 结合薛洋现在的打扮,一切再明了不过。
   
   
   
*挺想满足洋哥愿望的,还是算了吧(先记到番外)

评论(7)
热度(51)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