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准备工作量好大〒_〒


*跟 @小绿 的联文定名《舌尖上的魔穿》

*涉及剧透,提到的不一定会写,only参考。

  

这几天在复习阴阳五行藏象,顺手给几个主要人物定了属性,管得住手,管不住脑子(。)

岚哥魏哥瑶哥的属性毫无疑问,水火金。

  

难就难在星哥,土木不好选,考虑到相生相克,星哥为木,苏哥为土。

相生排列为 晓星尘、魏无羡、苏涉、金光瑶、宋岚。

相克关系为 晓星尘→苏涉→宋岚→魏无羡→金光瑶。

  

生克关系以当事人情感倾向为准。

比如黄黑这组,在岚哥尚有自控能力的情况下,仗瑶哥的势,让苏哥跑一下腿什么的,👌好感++

相较于喜欢唱反调的岚哥,好感-

黑红也好玩,涉及到重生部分,暂时没想好是羽羡还是婴羡,作为最早领便当的大Boss,没有可控武力在手,对上实在危险。(辣手摧花式魏哥相当美妙)

安全感优先,岚哥好感++

红白这组也叨叨两句,小魏婴明显比小孟瑶听话,毕竟一个刚失去金丹无依无靠,一个久居红尘之地戒备重重(……)

  

以上均为正常模式,非正常模式的乘侮关系才是重头,也就是克制关系下的病态发展。

包括自身太弱被加倍克制,甚至被原克制对象反向克制,eg.金克木,木克土,在木过于虚弱的情况下,不仅被金加倍克制,甚至被木反向克制(……)

  

取名舌尖上的系列,理由大致如下: 主角因为食物成为小Boss,又因为食物与两位道长相识,最后同样因为食物单方面原谅道长,又因为结局的一点食物残渣被广大迷妹喜爱。

于是有了以下可能不会出现的产物: 秣陵杏花酒,白雪梅花糕(超级好吃!!),兰陵臭豆腐,云梦麻辣烫,夷陵……农家乐?

评论(4)
热度(30)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