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林荫(艾特的po)卖号跑路,望周知。

审美是可以后天训练的

高低不同,混为一谈不觉得可笑?

都是写东西,有人一字千金,有人千字一毛。

提升个人水准及素质,ball ball 诸位。

混吃等死一天两天行,跑路也不怕,只要不改变现状,走哪都有人锤你,是世界不给你机会,还是你亲手扼杀了自己?

tag写作技法 只能帮到这了。

“发你这条链接,绝对没有其他言外之意,跟这次风波也绝无关系。是我群群主的日常授课经验而已哦,我觉得好,分享一下给你。不过你能扩展思路,发散思维也很厉害啦!”

🌝说的很清楚,矛盾大多都是因为审美与价值判断的混淆。

☁️胡:

行吧,不让评论那我就把你拉过来让你看着我骂你 @辞一今天长高了吗

你会不会抓重点?qj梗,OK,你写,随便写。但是说从新闻中衍生套用的qj梗,那我真的要骂你一句傻逼。

做错事不会改啊?先是偷换概念然后岔开话题,不停地用《债》来当挡箭盘。

说句实话,人家写的东西跟你半毛钱关系也没有,你没资格把你写的跟人家写的作比较,你不配啊。人家再怎样写出名堂来了,在圈里小有名气了,你呢?攒骂名吗?

评论(30)
热度(66)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