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震惊!第一次看薛洋下面...

今天星期一,
上头搞事情。
整个都要晕了。
薛洋喊我去他家,
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去了,
毕竟是男票嘛,
他看我的样子就说今天他要好好犒劳我,

心里一惊!
难道!
我满心欢喜跑去洗澡,
出来就看到他守着锅玩手机,
我走过去打开锅一看,
热气半点没有。

不是,你煮面居然用冷水?
——是啊,没热水呀!




吃完饭他撂下碗筷就锁了主卧的门,
留我一人孤独地洗碗。

至于这样防着我吗?
孩子都有了...
男人的尊严...

算了不说了,
我去睡客厅了。

评论(5)
热度(95)

© 夏日溜溜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