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难为人妻10


√宋薛ABO
√我们男神不需要良心

  

针尖对麦芒。

窗外的太阳忽然没了踪影,咔嚓一声闪雷暴雨紧跟着就来。噼里啪啦的雨点咚咚咚地打在窗户上,有些甚至飘进房间,打湿了宋岚的迷彩。

  

薛洋脸上落了几点雨丝,沿着鼻梁一路下滑,冰凉的雨意仿佛带走了所有燥热的火气。

「我们不合适。」

  

宋岚一手按在薛洋头顶,一手撑床,起身定定看着薛洋,舌尖抵在唇边,将粘在唇角的血迹一点点舔舐干净,视线从薛洋染血的脖颈一寸寸上移。

被虐杀猎物一样的冰冷视线锁定,绕是薛洋再冷心冷肺,也被盯得心里发虚。

  

“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你看着办吧。”

薛洋梗着脖子冷声拿乔——其实他更想跟宋岚打上一架,就算被压在床上揍一顿也好过现在这样冷场。

  

让他觉得好像特别对不起宋岚一样。

——搞笑,明明是他受罪比较多吧?

做出这样一副受伤的表情给谁看啊?

  

宋岚牙关紧咬,伸手捏住薛洋细得他一只手就能掐断的细白脖子,要是杀人不犯法就好了——

好让他把这心肝脾肺全都凉了个透的小东西掐死在怀里。

  

他曾屡次在薛洋睡熟之后偷吻。

从鼻子到眼睛再到小嘴,全都是他爱极的模样。

薛洋生气的时候很好看,小鼻子微微耸动,睁大眼睛愤怒地盯着他,嘴里也没个消停,宋岚祖上十八代全都被他招呼了百八十遍。

  

赌气的模样也可爱,不主动和他说话,小嘴一撅,小鼻子一翘,眼刀不要钱一样嗖嗖嗖地甩,像极了朋友养的公主猫,小性子都一样使得非常顺手。

还有各种各样的薛洋,手机相册都被塞爆了,64G内存也填满了大半。

  

这人怎么就一点良心都没有呢?

他的良心不会痛吗?

  

宋岚本以为只要自己耐着性子慢慢捂,怎么也能把这个冰玫瑰捂热了。

热血上头竟然忘记了不管是冰还是玫瑰都是会伤人的。

  

结婚一年多,两人和平相处的时间竟还没有薛洋待在实验室的时间多。

“离婚?你想都别想。”

  

“人流是吧?你流一次我就让你怀一次,看是你流的多还是我做的多——”

!!!

薛洋不可置信,这人什么时候不要脸到这个地步了?

  

√画风跟着bgm走emmm
√让他们这么慢慢耗吧

评论(26)
热度(213)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