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难为人妻11


√宋薛 ABO
√一力降十会,岚哥打算靠武力解决问题啦。

  

雨过天晴。 

个屁。 

  

似乎是发现自己的话不符合一贯人设,宋岚沉默不语,与薛洋玩起“谁先眨眼谁就输”的游戏。 

薛洋俩眼睛都酸的受不了了还在硬撑,然后他就看见宋岚伸出那双颇具艺术气息的修长美手,放在他头顶,揉了两把。 

眨眨眼睛,宋岚这是...低头的意思吗? 

  

瞳孔随着宋岚的靠近急剧缩小,温热的触感从唇上传来,薛洋隐隐感觉到一种小心翼翼的呵护? 

天哪,这简直比魏婴开始端方雅正还要吓人。 

  

可他的唇又分明被宋岚细细舔舐吮吸着,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细细密密的舔吮,舌尖几次舔过虎牙,软软顶着,戳刺几次又贴上来,黏糊得薛洋心都快软了——

“啊!” 

  

杀人的心思一下子就抑制不住得噌噌噌往外冒,宋岚扣着薛洋下颌,毫无预兆地一口咬在薛洋嘴上,痛得薛洋只想骂娘,只是声音刚一出来就被完全堵住,连呼吸都被完全剥夺。 

这下薛洋完全明白宋岚的险恶用心了—— 

  

「你让我在同事面前丢面子,我让你在床上丢里子」

恶毒,简直太恶毒了! 

  

绵密的雨声淅淅沥沥地响在耳边,和着接吻时的水渍声,这种露天环绕音效愈发令人羞耻,愤怒烧得薛洋脸颊发烫,而他连合上牙关报复罪魁祸首一口都办不到。 

薛洋突然想起来他刚跟宋岚认识的时候,三个星期牵手,四个星期拥抱,一个多月快两个月了才有第一个么么哒。 

  

那时候宋岚多温柔啊,薛洋亲他一下耳朵就能红上半天,可尼玛纯情了,帮他撸个管都能激动一晚上,羞涩的不得了,咋一结婚就完全变了呢? 

根本就是骗婚嘛!不带这么欺负洋的。

  

洋洋很委屈。洋洋要哭了。

“别哭了,舌头都咸了。” 

  

他妈的还嫌弃劳资!!薛洋气得肺都要炸了,手猛的挣开狠推一把宋岚,手指着宋岚鼻子发飙:

“嫌弃劳资你还凑上来亲劳资你脑子有病吧!劳资哭没哭劳资不知道啊!要你管!!” 

  

哦哟,这沙哑着嗓子吼得可是一点儿气势都没,除了让宋岚更想亲他之外没一点威慑力。

“我不是,我没有...”

“闭嘴!以后不准再随便亲劳资!”

“......?” 

  

神奇地看懂了宋岚眼里的疑惑,薛洋打个哭嗝继续说:

“都怪你!嘴巴苦死了!以后不准再随便亲劳资听见没!”

“...哦。”

  

被薛洋满意的小表情气乐了,宋岚撸起袖子扑上床,管他娘的三七二十一,先亲够本再说——

本来薛洋说的就是「以后」嘛~

评论(20)
热度(221)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