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一炷香还是让薛洋成全了阿瑶,虽然两人一起离开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从结尾始终不忍伤害蓝曦臣来看,金光瑶把他这位二哥放得极重。

        不到万不得已谁都不会败走麦城,一开始预想的薛瑶双双离开更像是败者翻盘后的不甘,高傲的背影满是千疮百孔。

        不知不觉就写成了现在的发展,回到过去的薛洋成全了年少的自己,也成全了在扭曲荒诞的金家如履薄冰的孟瑶。

        孟瑶的部分写得很潦草,薛洋如何用一炷香的时间翻盘,蓝大聂大的心理转变也没认真琢磨,就算经历同样的事,也不会有同样的心路历程,为什么理解在哪理解从哪触发一大堆遗留问题。

        扭转历史的代价也没想好,下一步琢磨观音庙,后期阿瑶智商严重掉线,关掉主角光环来个二周目,主角有霸气侧漏的权利,但反派也有双商在线的义务。

        高手过招才是精彩,专虐菜鸟、欺负老弱病残的,那是bai lei。虽然不怎么喜欢后期羡,私心还是觉得他应该没这么不是东西。

        他那个英雄病在某些时候是挺烦人,但至少是个男人。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