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你不想撕有的是人想,不需要多么正经的道歉,莉哥那样的来一份不过分吧?读书少不是错,少还炫耀无知就是作死。

没味儿:

我看了一下最近的这个事儿,先抛开童车不说,我发现,当我心平气和地和某个人私聊的时候,对方的反应并不会太激烈。

洛墨是个高三的学生,无论如何我觉得高考重要,不想影响她的心情。 @是麦兜啊~ 也是个学生,也许做错了,但骂娘挂遗照还是太过分。

我只是觉得大家线下都是可爱的妹子或者小哥哥,线上不必搞得如此难看。

说回事件的本源,那是麦兜开了童车。那么我们遇到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告诉她她做错了吗?然后告诉她怎么样才是正确的。至于那些卷进去的亲友,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仔细一想,大家应该都不是希望事情闹得人人不愉快。

但是真正引起血战的是艾特人时候语言不合适,我想这样说大家能明白。

麦兜已经知道错了,并且说了以后会注意,首席执政官(我不知道怎样称呼)也不想让这个事情闹得更大。

所以没必要再互相撕了,私信骂人的也停止吧。

在别人做错了事情时用合适的语言指出才是美德,不是吗?




   

这里万年不淌浑水的没味儿,我也不知道该艾特哪些人,总之,我这个号就这么豁出去了,要骂就骂我吧,别互相骂了

苦笑……


评论(5)
热度(85)

© 夏日溜溜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