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懒人剪辑

 

 

 

↪灵感来源:温宁都活了,要是魏婴没暴走,师姐应该也能活。

完善一下逻辑,一个温宁就让魏婴力不从心了,再多一个死亡女神,[魏婴: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jpg]。

开个玩笑,师姐复活了,姐夫怎么也得鼓捣一下吧,然而材料都给师姐用得差不多了,到姐夫这儿只能拿次等货凑活一下,然后整出了个大紫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大笑.jpg]

姐夫满世界寻找神仙水美颜水啫喱水花露水(不是),希望能够恢复往日的花容月貌。

为了美貌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孩子,[金凌:爹???]

夫妻二人大打出手,最终分居。姐夫恢复不了容貌,老婆也不理自己,日子过得非常惨淡。

 

Loki  饰演  江澄 (骄矜与孤僻)

Thor 饰演  魏婴  (英雄与人气)

海拉 饰演  江厌离 (这个姐姐有点屌)

紫薯 饰演  金子轩 (哎,就……很惨)

……    饰演  金凌

 

镜头一:弃了吧。[雷一Thor叹气]

转接肖战方言:分手?为撒子要分手!我要饱饱!

 

镜头二:断桥。

你说过当初balabala,这话都是谁说的!

Thor:对不起,我食言了。[Loki坠落]

 

镜头三:海拉战衣出场。

阿羡,我要嫁人了,来给你看看。(硬核嫁衣)

 

镜头四:钢管舞。

Loki是不是真下手不晓得,反正羡澄是做戏。[动画配音]

 

镜头五:魏婴被温晁推下去后两人见面。

[Loki从禁闭室出来,手舞足蹈,话特别多]

怎么不说话?想念你那些朋友了?[变成温宁]

哦我知道了,你还想着人家蓝二公子[变成博叽]

[壁咚]

*请无视变成温宁的ooc谢谢

 

镜头六:👆灵感来源

fin.

 

 

  

已安排计划:

 

 

马福尔 饰演  薛洋

波特     饰演  晓星尘

赫敏     饰演  宋岚

镜头一: 初见。

镜头二: 别忘了我啊!

fin.(八部剧情完全搞混了)

 

 

 

 

润玉  饰演  蓝曦臣

瑟兰迪尔 饰演 金光瑶(这部还没补哭唧唧)

fin.

评论
热度(3)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