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瑶薛攻略中

  
   
“金光瑶这是想干啥?你俩说话啊——别装死——拂雪?霜华?回答我。”

  
薛洋戳了戳放在桌上的两个指环,黑的那个一点反应没有,白的那个一点一点的闪着微弱的白光,只听得一冰冷男音道:

  
“根据资料库对比其行为可得,他在追求宿主,且宿主已经答应了攻略人物。”

  
没等薛洋提出异议,自带温柔男神音的霜华已经开始安慰起自家新手宿主:
  

“请宿主放心,资料库显示恋爱是最快得到任务道具的方式之一,宿主不妨抓住机会试一试,反正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哦。
  

意思是以后都不能逛窑子了是吗?
  

“请宿主端正态度,攻略并非儿戏。”
  

薛洋一听见拂雪声音就脑子疼,这倒霉玩意儿跟他的高数老师实在是太像了,以至于他经常怀疑这是不是高数老师对他逃课成性的报复。
  

好在这只是霜华拂雪的推测,反正他是没看出来金光瑶有追求的意思,他当不知道就行。

  
对,不知道。
  

似远非远,似近非近,对啊!他怎么没想到呢?
  

赚取眼泪的最快方法可不就是渣男路线吗!
  

嘿嘿嘿,瑶妹妹你可别怪我咯,谁让你老是笑笑笑的。

  
“不出一月,绝对完成任务!”
  

薛洋将两枚指环用一根红绳串起来挂在脖子上,戴在手上这种娘炮行为不适合他薛日天。
  

两枚指环闪烁一阵,没再出声,宿主既然不想说,他们不问就是。
  

只要完成任务就好。

   
中元节。
  

阴虎符已经修得差不多了,可惜蕴含浓厚怨气的材料实在稀缺,几次合拼都炸了薛洋一身黑烟。
  

今儿个这块儿总算是勉强撑住,用个三五次不在话下。

  
只是这威力...按照目前任务的难度来看,越是等级高的越跟主要人物关系紧密,保不准以后要攻略到那俩傻子头上。
  

常家还是算了,他现在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进度,要是任务失败他连跑路费都凑不齐。
  

算了,让金光瑶去想试验对象好了,谁想要阴虎符谁去费这个脑筋。

薛洋打发人去喊金光瑶,自个儿滚到躺椅上闭目养神。

  
反正他不是原主,没必要给金家卖命,至于常家...看机会吧,攒够路费之后替原主报个仇也不是什么难事。

  
说起来金光瑶应该不恋童,他这幅身子还没十五,就算他长得好看也不至于这么丧心病狂...吧?

  
不对,按照时间线,这会儿金光瑶应该跟他妹妹秦愫你侬我侬才对,现在秦夫人应该还没告诉他秦愫是他妹妹才是。

  
薛洋摸出镜子仔细看了看自个儿,狂野男孩,不比那些当红小鲜肉差,可惜他还没见过传说中的夷陵老祖,不然就可以远远的观望一把,瞻仰一下所谓的第四公子。

  
好像金家就有个第三公子,可惜死掉了。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金光瑶比起他怎么样,能排在第三,怎么说也得天王级别。

  
瑶妹妹...好像少了点男人味儿,就说了男人应该严肃点,成天笑笑笑的,像个什么样子!

  
想到迟迟拿不到的泪珠子,薛洋差点咬碎一口银牙,怎么能有这么倔强的人!

  
“薛客卿在吗?”
  

“不在!”正在气头上的薛洋当即翻了个白眼,完全忘记了是自己把人叫过来的。

  
好在金光瑶摸熟了他的脾气,也不在意,笑吟吟地打开手中食盒,拿出做工精致的点心摆在桌上。

  
“翠玉斋的酥脆桂花卷,留香坊的香脆糯米糕,还有...”

  
赖在躺椅上的少年身量轻巧,相貌出挑,非但没有街头流落的怯懦卑微之气,反而放肆轻佻得出奇,恨不得在头发丝儿上也刻上“嚣张”二字。

  
难不成修鬼道的都这幅性子?金光瑶收回自己的胡思乱想,瞥一眼强自闭眼不看自己的某甜食控,伸手将摆在桌子上的又收回食盒,佯怒道:

  
“既然有人不想看见我,想来我带的东西也是不愿吃的,罢了,还是带回去自己慢慢用好了。”

  
刚叹了口气,手腕上就多了只戴着黑色手套的小爪子,心中暗笑面上却一副伤心之色,委屈道:

  
“听到客卿要找我,我放下手里的活儿买了糕点就赶忙来找你,没想到客卿连看都不愿意看我,想来客卿定然是对金家失望,对在下失望了。既然客卿已经打定了主意,看在客卿为金家贡献良多的份上,无论客卿想要什么在下都会竭尽全力...”

  
“你还有完没完了!”

  
薛洋实在是服了金光瑶这张嘴,一巴掌拍在金光瑶腕上救下自己的食盒,自从跟着金光瑶一起去抓了几次金家主后,这人仿佛点亮了什么诡异爱好,尤其喜欢曲解他的意思,现场飙戏。

   
偏偏原著里没具体着墨这两人的私下相处,他连模板都没有,怎么对付这只笑面狐狸他一点谱都没有。

  
总感觉被某两只指环坑了呢...

    
   
  
*争取加快进度,前文进标签

评论(8)
热度(48)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