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同意见交流,拒绝无脑祖安。

讨厌扣字机器。

曾用名,伍柳,寒江

知乎: 跟死对头谈婚论嫁是什么体验?


傲雪凌霜: 谢邀。

一开始跟他很不对盘,挺讨厌他的。拍戏的时候就感觉他也挺讨厌我的。刚好拍摄效果要的就是互相厌恶,也算因祸得福吧。

至于怎么跟他在一起的,这就不好说了。

他挺喜欢说那种...恩,少儿不宜的话,比如——等你回来就先把你日个...恩,七次吧——这种难以启齿的东西。

可能是生来不对盘,我喜欢看他吃瘪,他喜欢看我生气。

但是我通常没什么表情,除非是生气这种情绪波动比较明显的,暗爽啊高兴啊一般人完全看不出来。

他就不一样了,当之无愧的表情帝,当红的那些萌表情做起来完全没有压力,行走的表情包。

以至于跟他干那档子事老有种猥亵未成年的错觉,偏偏他没什么自觉,荤段子张口就来,怎么污怎么来。

朋友送我的傲雪凌霜,到他嘴里就成了暴雪砒霜。

噩梦密密麻麻。

因为本人洁癖比较重,所以跟其他人的肢体都很少,以至于保守童身二十余年。

(要是早知道会把第一次交代在他手上,说什么都要... ...算了吧。)

他是什么逻辑我不清楚,但一般人知道自己男朋友是处难道不应该感到开心吗?

看他一脸惊讶的表情我特么都想钻到地里,特别是他还大言不惭说要教我: )

差一点我就能把他拖到浴室里涮他个八十遍了。

后来才知道这兔崽子糊弄我,大家都是第一次,也就多打了几年手枪而已,有什么可自豪的?(不还是被我压?x)

现在想想,可能就是被他单纯天真的外表给骗了。

虽然他嘴坏,可是他长得好啊,虽然他心脏,可是他长得好啊,虽然他脾气大,可是他长得好啊。

......颜控不需要尊严。

综上所述: 如果你的死对头是个颜霸而你又是个颜控的话,那你最好小心点。

Ps: 一时半会儿想不起那么多,有疑问还请留言。

十万个不知道: @暴雪砒霜还是挺甜的 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暴雪砒霜还是挺甜的: 好滴很,宋小宝,你继续洁身自好吧,劳资再跟你进同一扇门就跟你姓。

*正剧搁浅,无脑发糖。

@柳下惠夫人

评论(33)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